哈!它們長大了。

看到那些紅紅的、有些醜醜的一群豆子嗎?本來我最不看好它們的說……
沒想到它們倒是最爭氣的一群,腰板最先挺立的就屬它們…… 



^^”
是的,我不應該以貌取豆……
反倒我之前我小小看好的↑這一群依舊軟綿綿的。

 

▼△▼△▼△▼△▼△▼△

 

成長......真是件叫人驚喜的事。
我不太記得念書時(小學)種它們的感覺啦,印象中的豆子有沒有長得這麼挺拔也不記得了...
如今正好拿來重溫一下;說真格的,早上起來看到它們〝長高高〞真的讓我吃了一驚。
ㄜ~尤其看到那批長得外觀紅紅的、感覺醜醜的那些豆豆...
竟長得比我預期的強壯,真是吃驚+吃驚~ 真是豆不可貌相、成長不可小覷,呵呵。

 

▼△▼△▼△▼△▼△▼△

 

嗯,我種豆種出大大的興趣來啦!從種一批變成四批,哈哈。

算算日子,
種豆(←擊點觀看)進入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