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週末。(XD)
自己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渴望週一至週五的日子勝過例假日。
我想,是因為小朋友讓我開始畏懼假期吧……。
遇上天真爛漫的孩子,能玩成一團自然愉快,要是玩不上一個Key……那就真的讓我很頭大了。
今天很幸運,我們(我跟孩子)的Key對了!(*\^o^/*)
小朋友一來就急著跟我現寶似的說:「姑姑,我帶了這麼多東西哦!」沒錯!他們帶了一套捏泥土的工具,還真是一應俱全呢。



真覺得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幸福了!幸福到誏人又羨又妒。

雖然知道現在跟過去的生活水平不能同日而語……可是……還是難免想嫉妒他們~!



基本上,從我跟孩子玩捏泥土這件事上就可以看出:我這個姑姑有多麼沒創意。(>L<)

我真的不太會玩泥土………被譏笑是沒童年的姑姑也是……很應該……(掩面→逃走)

老實說,也不只玩泥土這件事重創我弱小心靈……(噁)

另一件重創我的是下面這個: (圖可點大)


題目1:



題目2:


这些個題目(請將圖示點大看看,題目就在裡面哦~~)據說是在測試小朋友的左右腦………
結果………發現:「我的左右腦都殘了……」小朋友輕而易舉就能做答的題目,到我眼前竟成了化外之題般……難ㄌ一ㄠˇ!天哪~好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Q^Q…)孩子的爹竟又在我弱小心靈上插上一刀,說:「寶貝,改天把妳所有的測試題都拿來給姑姑做一遍!」(哇~你再殘忍點兒~沒良心的老弟……)
被譏笑之餘,我也忍不住想尋看到此誌的朋友評評理:你們……你們會不會做這兩道題啊?
(((回答我呀~)))

嗯。家中有小朋友真的很熱鬧。小朋友不但是餘興節目的助興對象,同時也會不小心變成大人的玩物。嘿嘿~ 當然不是我囉,是小朋友的爹爹才幹得出這種事。XD 放這段“節目”(第一段第二段)反覆觀看,我竟有種錯把父子當訓獸師&被訓之獸……啊啊啊))))這一切都是孩子的爹不好!(^(++)^)But……不知怎地……越看越覺得好玩~啊呀!難道我也是具有『獸性』的人嚒?竟也有看著“同類”的感覺!?哈哈哈。

好啦......I'm sorry......玩笑說得過火了些.........。(="=) 來點正經的吧。
現代小朋友在學校裡究竟都學些什麼,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清楚!一來是我脫離這般年紀真的太久遠了,二來是我不曾為人父母......;而且現在搞什麼蒙特梭力教育~~哇阿災那是什麼東東......我唯一記住的是:那是種激發小朋友創造力的課程,誘導小朋友的創造力。不要從小就像我這樣,被統以鴨寮式教育......現代父母都嘛說:以前的教育方式對孩子來說太可憐,而且眼下也不興那樣古老到可以掉渣的教育方式了(再延用的話就會罵作死八股、扼殺國家幼苗的罪就會往你身上套)!

你還記得老師怎樣教你認識自己的身体嗎?記得嗎?我的答案是:「不記得啦!」
是真的不記得啦!(>"<)我不是故意還給老師的,是壓根兒記不得啦。不过,如果我的老師是像這樣教我認識我的身体,我想,我到七老八十了也不會忘記!

啊啊~~~~ 唉唉~~~~~~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幸福啊。
我要是能活在姪兒們這樣的年紀,我想今天的我就不是這個樣子了吧。(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