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四處走走(網路)發現---網路的世界如人心--浮動、不穩......。

心中不住地感嘆起來~ 想問:大家都到那裡去了!?

每隔一段時間我總是喜歡四處遊走,想去看看網友的近況可每一次的遊走,帶回來的盡是失望~!

滿心疑問著:都到那裡去了?

Facebook剛夯起來的時候,大家一窩瘋的衝向Facebook,就像... 就像Blog剛起的時候一樣...

如今... (U__U") Blog的熱情何在?

其實我也沒資格去說別人,我自己不也是久久才上來晃晃的嗎?

人的心本來就善變,以為久久上來看看大夥兒,人家就該守在原地等待自己那是像我這樣的蠢人才會幹的事,不是嗎?

 不管怎麼說,別人是別人,善變就善變吧......

雖說多數人都是善變的,但還是有不變的情感在我熟悉的地方等待著我這樣就夠了--!(^__^) 真的。

如果有誰還記得我,請跟我say Hello一下吧,或者至少告訴久久上來看看你們的我說一下,我該上那兒去找你們咧?OK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