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喜歡這段詞~~

之前對這部動畫亂沒感覺
甚至覺得這種畫風實在不怎麼合我的味口......
不過, 自從看到以下兩位帥哥之後...我居然......改變想法了......

空海&几斗

一個是相馬空海,一個是咏月几斗; 老實說,本來對孩子氣的畫風真的亂沒感覺
不過, 几斗的帥貓模樣倒是真的很吸引我~~
再後來,我對動畫主題 -- 理想中的自己 -- 開始著迷...... 於是......
很認真的看了!!

有沒有人認真的想過"理想中的自己"呢?至少我活到現在還真的沒認真想過......
不對,應該說是~~早已脫離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年紀了吧~~呵呵~~

可我發現,不少動畫的故事架構都是夢想為主軸...像彩云國物語也是其中之一
女主角紅秀麗,她就是一個努力追求自己夢想的女孩,
雖然活在那麼封閉的年代,她還是很努力想追到自己的夢想!!
(自己活在這樣的年代真是蠻幸運的)

夢想跟年紀有沒有關係?我是聽說很多人因為年歲而放棄夢想...
尤其是從小懷抱被世人認定為"不切實際"夢想的人...可...我想問...
什麼才是切實際的呢?得以溫飽的工作或行當嗎?那不一定算得上是夢想吧?!

啊~~我也不知道了啦...反正...
每次看這種動畫...我都會更加的灰心喪志~~~Orz
或許....這也是因為自己長大...融入現實的關係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