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園投槁~上網拼讚~拿禮物(←擊點, 這是小朋友學校的票選活動, 請幫忙點讚, 謝謝)

真心需要你的金手指!(笑) 請用力幫忙按


有幫忙按過選票的朋友一定看到孩子的媽留的感動事蹟;其實每個孩子都是貼心的天使,同樣也是調皮搗蛋的魔鬼!哈哈...

 

而我見識過的貼心則是,他一次又一次展現他Gentleman的風範!大概沒什麼人會信吧?一個才6歲大的孩子會照顧我這個大人?(講出來會被笑?)他真的會!而且還視為己任呢。
要舉例來說的話就是:出門時他會牽著我,小心翼翼的走公寓樓梯(有時他會走在我前面說:我走前面,萬一姑姑妳掉下來的話我可以擋住妳)、走在大街上他會注意來車,小嘴裡一直叮囑我:「小心有車子哦。」(見有來車會趕緊將我往路邊拉)、邊走邊聊天的話題都是:姑姑,將來長大了我會照顧妳......

 

孩子(嚴格說起來是所有人都如此)在大人無微不至的照顧下,總會生出想付出、回饋的想法,只是大人常常不小心去忽略了。


我蠻喜歡這次票選活動。這是讓大人有機會回憶孩子的好--否則大人的腦袋瓜子裡總裝著小朋友調皮搗蛋的一面--讓親子有更好的互動(那是不是也該辦個什麼回饋活動?例如可以讓孩子意識到大人的好之類的...)

請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幫忙點一哦~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