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好友去看了迪士尼跟動畫展(是兩個不同處的活動)。
我對迪士尼的印象大部份是羅曼蒂克!
沒辦法,什麼灰姑娘、美女與野獸...這些不都是羅曼蒂克嗎?(笑)

我當然也知道它還有什麼埃及王子、三隻小豬這類平易近人的東西(不屬羅曼蒂克的)
可我的腦袋就只記羅曼蒂克的部份嘛!!!
(邊看圖畫,邊憶起不少小時候--看動畫時--的那種浪漫心情呢...)

跟朋友來的這一天氣候不是很好,不過我們的興頭可沒受到多大影響~~XD
本來以為這樣的天氣,到場的民眾應該不會有多少...
可惜估計錯誤...! 還蠻多人到場的說。

要我認真說觀後感的話...
我只覺得有些可惜(迪士尼),這次介紹的多半是平面(圖畫)的東西,
缺少了點吸引眼球的事或物...或者我該說:
現場介紹的多半是我們已知的、我們已經在有線台看過的...
我心想:難道沒有其他新鮮的東西了嗎?(還是我太挑剔?)
至於動畫展嘛...個人覺得差強人意啦(專業人士來看應該會有收獲?);
可能我真的太挑剔吧,又或許是我這人不耐看較為古老的東西!?
(動畫展多半在介紹,在過去較為簡陋的年代,人們是如何創作動畫...等等)

看完動畫跟迪士尼展,跟朋友一路走......因為我們急著去祭五臟廟呢。
這桌美食是我們在吃的! 很可口哦!!XD
老闆娘很親切,而朋友似乎跟他們很熟
個人覺得這頓飯吃的很愉快!(^_^ 看看我拍的美食,有沒有感覺垂涎三尺?)

本來想說,周末這樣的行程就算接近尾聲了吧?(頂多上朋友家討杯咖啡來喝喝~)
沒想到這時候,朋友故弄玄虛的說,還另有安排...
我軟硬兼施、威逼利誘了半天...她才告訴我,要帶我去享受、享受...(?!)

對啦,你沒看錯!她是帶我去saydo頭髮...
真是讓我吃驚不小!! 姑娘我長這麼大,這是第二次做那麼高檔的事呢...
"座上賓"這種形容詞~在我眼裡、耳裡、心裡都不過是"形容詞",可...
在這一天,我真覺得自己好受重視喲!!!(@@ 好吧,我太大驚小怪了...sorry)

朋友跟我說,要珍愛自己,有時候也要這樣款待自己、享受一下!
我無語吔... 我的心態或許比較趨近家庭主婦吧(笑),總覺得能省則省...
^__^ 不過,我不否認:被當作女王、公主般的款待,那FU...真的讓人蠻爽的。

 

PS:親愛的朋友丫,我真是受寵若驚哪~ 忍不住一直捫心自問:我值得妳這麼款待麼?(羞)
  不管怎麼樣...感激妳呀!讓我享受了一回女帝般的待遇,謝謝、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