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往例,每年年初一我們家都要出門走走;
通常我們都走廟宇,理由就是求保祐啦!
今年我們選擇永和的保安宮。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今年的體力真是大不如前啊!!
走沒多久就覺得腳步沈重!
為什麼會這樣咧?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且,腰很痠痛呀!!!為什麼?為什麼呀???
 
可不管多累,還是得走。重點是:為什麼老弟他們都不喊累啊?我忍不住佩服起老弟夫婦的體力了怎麼練的啊???這中間三個小朋友還為了要吃什麼午餐,居然吵起來了…(
 
最終我們選這個:
 
麵吔~ 我愛的食物!!!!
好吧,我要承認:因為這個午餐,我的腿痠、腰疼都好了大半!(((
 
听說這裏的飲料也是無限供應的(湯料不是無限供應),這個我喜歡。
食物真的不錯吃,不過飲料… 
個人主觀意見:不理想。不過……
如果你熱乎乎的走進去就要了杯飲料,喝起來是蠻爽的~ 呵呵。
 
(這份餐點是我的,是墨魚麵,吃起來沒有印象中那麼好吃可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