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你來,帶給我的是無盡煎熬――不管生理還是心理°

擁抱你也止不住我心狂野,數不盡的欲望在心底翻騰,將叫囂的快感,在一次次你的野性衝刺中,一再淪陷…………

欲望的肉身抵受不住對你瘋狂的念想;疼痛加深了你的存在感,時刻提醒著我――你在!你在,所以我註定是個欲求不满的存在,因為我不過是個凡夫、俗女!

你,像化作一股股無法言喻的熱流,竄動在我的四肢百骸,似挑若撫又像侵略,搧動著我隨時要爆發的念想;對你的畸戀幻想怎樣才能停止?是了,除了疼痛還能是什麼呢?疼痛才能喚回我的絲絲理智啊°

於是,你反覆在我脆弱的理智上,下了層層疊疊的咒詛,名曰痛楚,復又月月來視察於我,怕我變心,琵琶別抱……天知道,擔驚受怕的人該是我吧!?

你每月來看我不過幾天,卻叫我這凡夫、俗女歲歲年年的想望著你,直至被你遺忘、捨棄……到底誰該怕誰變心?是你還是我?!


心似飘叶难安落🍃若飘叶 107/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