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緣故,我把PHS挖了出來……感覺很懷念呀!不管看幾回,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手機,小巧可愛的緊!

雖然這支PHS比不上時下的智慧型手機的便利,但仔細想:手機的最大功用不就是打電話方便而已麼?沒事加一堆附加價值做甚?搞的人不專心走路、交流,成天只知低頭滑手機…不覺得這樣的低頭人生很滑稽可笑麽?

看看以前的手機!這才是人們所需要的啊!電話就該是為便於“交流”言語而存在,不是嗎?什麼相機、寫即時信件、即時聯絡軟體(什麼Line、微信)等等…敢問一句:真有必要嗎?爭取早那幾分鐘是能令人得什麼好處?!

明明得失間的比例如此明顯,為何很多人視而不見?我很想時光能倒流!好讓我去掐死發明智慧型手機的始作俑者!!没事發明智慧手機作甚?一支單純的手機是為讓人們解決通訊的不便;一支智慧手機又解決了人們什麼?我看到的非解決“問題”,而是“衍生”出更多的問題與疏離……

每次看到老東西總令我忍不住一通惑慨!如果時光有機會倒流,我一定不讓智能機問世!簡直害人不淺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