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10

說真的,人天生要是就活得淡定,那他/她就是前幾世都在修,而且是修成正果的人!不然誰能天生就對人生淡如水呢?

有朋友說慢慢從生活裏銳變的沈穩或大氣者,那就是種成長。我說NO!真要變成所謂世人眼中的大氣或沈穩,那就不是真我啦,這樣的 "我" 這樣的 "改變" 真心值得高興麼?我是高興不起來啦......。

可,奇怪的是:老天對人的所有設定卻全是 "改變",好像不變就是幼稚?!天啊...可當人們真心一一改變,順應所謂的長成後,個個又大叫著:純真消失了,好可惜......云云......

到底要怎樣?!

PS:好吧,純粹亂抱怨,不要理我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