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去了蛋黃哥主題餐廳。

講真的,我已經很久沒吃超過一百元的餐啦.....結果......


真心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名氣響要價就是不同凡響!

一杯美式咖啡要價NT$150.-(上圖) 一杯冰淇淋果汁NT$180.-(上上圖)

然後一小塊蛋糕(上圖)要價NT$120.-

真是哎喲我的媽...... 我原想:這麼貴......來的人也就圖個新鮮,這生意能長久麼?結果--我想多了!多的是趨之若鶩的人成群結伴的來嚐鮮...OMG......

好吧,我承認:我LKK好嗎...... 我也承認自己太大驚小怪......
那是誰口口聲聲說台灣不景氣的?!再說我就誰急了我.........(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