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說,我會說我無感
因為 都站在多數那一方
所以 你一旦站在了對立面 你就註定討不了好
再所以 人會自動選定站在多數那一方
哪怕多數的那一方有多麼的不合理、不講理
只要佔了多數就是無理也是有理

 

 

至於圖片中的字樣
我喜歡這樣的想像」——所以 我可以想像成……
作者大大 其實你很想變成同志嗎?!((((((哈哈哈
其實 不管想不想成為同志 有沒有這方面的傾向都沒關係吧
這都是個人問題 與他人無關 拿出來討論 實在挺無聊的
我只說我自己吧~ 我嘛~ 還是那句話: 無感
因為 一來 沒發生 想像不出來
二來 真有什麼事 誰、又、會、承、認、呢?!
你敢承認嗎? 我是俗辣 我沒膽承認 我會默默的冷眼旁觀
因為 誰也承擔不住輿論的壓力 不是嗎……
But 私下裏說哈 我喔其實不反感同/異性戀什麼的……
想要有人愛的時候能找到人愛 是比什麼都好、都幸福的事
所以 管它同性還是異性戀 隨便啦 重要的是:
我們都能找到一個愛自己、自己也很愛的對象就足矣!
 
我呀 要命的不會愛人 真的……
所以 我無法想像什麼戀不戀的 光想戀一個對象就累
戀愛要怎麼談 我不會、不懂
想到戀愛要猜來猜去對方的心意 要花心思去討對方歡心……
我頭都痛了 或許 在當下(戀愛)我們彼此都會樂在其中(猜心意)
別忘了 熱戀期、蜜月期會有過去的時候
屆時 你還能有多愛?
好吧 我天生悲觀的要死 無可救藥的那種………
我無法忍受——自己或對方——愛情一旦冷袪下來後的彼此……
感覺那樣的彼此很醜陋、很可……很可悲…………
於是 極端的我寧可從開始就摒棄 總想著
沒有開始就不會有後來的傷害 所以
我也不去想: 為了怕傷害 就捨棄可能擁有的美好結果 傻不傻的問題……
好吧 我、很、傻、我、承、認………
 
對的 我是你想像中的俗辣 ←─那又怎樣?
 
 
END

 

arrow
arrow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