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姐姐送我平安銀鐲(3/12)後,不知道為什麼——導火線?——我總滿腦子想要首飾!!!唉……我深知眼下的自己有些不正常……可我拿自己的“欲望”也很沒輒……。

先前至傳統市場買了兩個鈦鋼(白鐵)鍍玫瑰金的手鐲,一個自己戴著玩,一個直接送姐姐了,畢竟這些年她也送我不少回首飾——雖然不是次次都合我心意(一手都數的出來的數)——而今次我也難得買回首飾,就略盡心意,送送她。

 

 

 

然後、然後再然後,買首飾的心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先是買了項鍊(上面右圖)——先說:這個我買來可不是要當項鍊戴的,而是想圈來當手鍊戴的——結果卻發現這項鍊不能照我心意來,變不成手鍊子…唉…;然後緊接著又敗了左圖(上面)的手鍊,而這個手鍊比項鍊貴!!!要價居然要NT$450.-……都不知道它貴在哪?要論手工,人家網路上手工玩意兒還少嗎?真是夠了!

 


緊接著我又下單,買了上圖的首飾。
反正我就是要瘋一陣子銀飾,為什麼呢?因為姐姐送我兩樣銀飾,發現這銀飾很容易變色……真真是令我頭大……所以,當我找到洗銀視頻,發現有能恢復銀飾光澤的東西後,我反而超愛買銀飾——對,雖然這些飾品最終還是難免走向變不回原有光澤的一天——這一買就有停不下來的趨勢…哈哈…。

 

 


 

 

兩條手鍊、兩個心經銀手環,一個環面上有六字真言,一個環面則是光潔如鏡。兩個我都很喜歡,而我本來也是打算平時戴這個光潔如鏡的,可是…老媽臨時橫插一句:「阿不然我也戴戴看好了。」於是我索性照她希望,將如鏡的那個送給她老人家戴著玩;而我則拾起六字真言來戴;照我自己的心意本來是想〝最喜歡的東西〞總是要先保護起來,出門會人的時候才戴出門秀……如今嘛……好嘛沒得選了,只好…都戴唄~。(其實不盯著首飾看的話,一般是不太會注意到六字真言的字樣滴~)

 


至於手鍊嘛………
我喜歡右圖那條,一來它好戴,二來,就外形而言,它也比左邊那條簡約;左邊那條鍊子……真心不好戴!我看網上賣家的視頻教學好似很簡單,三下五除二就能把飾品戴上手……可,到我手上來試……怎麼就那麼難呢!?

 

我研究了半天才得出一個答案:賣家的手細,鍊條的長度於她而言比較剛好,而我的手略粗,以賣家那種戴法,我就是試它個千遍也不厭倦也休想能戴上手!!!唉……手腕粗細的差別由此可見一般了……😭

好啦,不管怎樣…東西買了就是要戴上來的嘛,不管它有多難;看左圖!對,我好試歹識總算給它戴上來了(YA!)——雖然因此傷了我的指甲——感覺很閃亮呢!

只是…問我:下回再戴可有心得了?!
我只能說:還是跟這次一樣,得試運氣了………唉………。

 

 

………
END
PS:很用力的拉出我的購買清單,一看嚇一跳!
不到一個禮拜我就花去NT$913.- 啊~這欲望的深淵哪…
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