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真的開始体會人家說〝能吃就是福〞的道理。
今天就跟好朋友去了Mister Donut
那裡最有名的就是甜甜圈!真的很好吃耶。

我點了杏仁口味的,朋友好像點了藍莓~
個人覺得杏仁口味甜(輕甜)而不膩,口感亦是軟中不失彈性
我很喜歡!(朋友的口味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不過,看她吃得津津有味,想必不差吧。)

至於我們一起點的歐蕾咖啡...我覺得普普~
But..可喜的是:這兒的咖啡(限熱飲)可以續杯,我跟朋友至少都續了3次哦!(嘻嘻~)能續杯這點對我這個愛喝咖啡的人來說,真是大大的福音。哈哈!
(No、No、No...別跟我說骨質穌鬆症...我聽不到!)

有机會請你去吃吃看哦!

咦?你早就知道啦?啊~啊~啊!我果然還是後知後覺啊。
It's OK。後知後覺總比不知不覺強...(暗)...
那...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的Mister DonutㄉFU嗎?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