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這幾天自己在幹嘛
渾渾噩噩的說........日子過得不知所云.........
日子渾沌到~~~ 很ㄇㄤ~~~~~~
今天你在幹嘛呢?
如果你知道自己在幹嘛,那恭喜你,你還尚有知覺...
剛剛我突然有種“醒過來”的感覺耶......真神奇。
什麼讓我過來呢?就是吃啊。
 
 
咦?我是愛吃鬼嗎?不是...只是...
日子死板得讓我連對吃都快失去興趣了~~~想我之前~~~
對吃~~~哇ㄎㄠ、!!!多興奮、多有feel啊。現在.......唉............
 
 
今天我親愛的老娘突然說:「要不要吃阿給?」啊!?阿給!?家裡還有阿給啊??
別怪我太吃驚,實在是因為這個阿給挑眉質疑在我家實在有段日子了...。
想之前我老弟特地買回來請大家吃的說....多久前的事啦?ㄜ~~~
害羞久到我都忘記是那月的事說了...夠久吧??
問我敢不敢吃啊? 當、然、敢、啊!! 開玩笑~~~~眨眼睛
怕不怕吃壞肚子? 〝命中註定〞的事我向來認命;而且...
最近不管我注不注意,拉肚子已經成了一種半常態的事兒了,對我已是無所謂啦。
 
 
 
別急著問我怎麼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反正不是肚子疼就是頭疼....
好像也慢慢疼慣了;因為老是這樣還被老媽取笑:是不是無病呻吟啊!?呵呵~~天地良心啊!!
誰會喜歡過這種哼哼唉唉的日子啊?
而且... 面對這樣的賣相美食...要我捨它而去~~~~破碎的心
實在太難為我了吧?!向右擁抱向左擁抱無論如何我都要吃!!
阿給配豬血糕...實在不錯吃啦!!! 讚、讚、說啦。
 
 
 
 
ps、這是開始在家蹲的日子中吃得最讚的一頓啦!!!(family day不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