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倒數計時,就讓我忍不住想:
有沒有一種可能──其實我們一直活在一個重覆的時間裏?
我們以為我們一年過過一年,其實不過就是在一個時間循環裏;之所以沒人發現,是因為大家都沈浸在同樣的漩渦裏,誰又能發現異樣呢?當有那麼一個人(如我?)突然“清醒過來,跳出漩渦時,發現大家過著日復一日、相同步調的生活時,無論這個“清醒的人如何強調、表明日子不該是如此的,有誰會信呢?
 
這便是人們所謂的“眾人皆醉、唯我獨醒的悲哀。
那麼,如果讓你選擇,你是願意與眾人同醉?還是情願痛苦的清醒著呢?我想要清醒嗎?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可是,我真心不想糊塗的幸福著,若是可以,我想跳出那個重覆的可怕時間漩渦呀,清醒是必要的,那怕是痛苦的清醒著;但是我又痛恨自己的懦弱!真心很怕那種跟別人不同、被視同異類的壓力……怎麼辦?
 
你是不是在心裏暗罵我的無聊?想東想西……不累乎?
呵呵呵沒辦法我不斷懷疑著自己生存的空間到底是不是就像自己看到的、想的那樣?!如果我們所生存的所謂世界其實是一場荒謬的夢境呢?活著?!我…….真的活著嗎?而你,真的存在嗎?!
 
活著……是什麼?
死又是怎樣的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