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影視截圖、文/台詞

 

我好像能秒懂這種感覺

那種 對方越好 越讓人不安的感覺

 

彷彿 人之初性本惡才是理所當然

彷彿 看不到你跟我一樣

一樣的〝不確定性〞那你就非我族類

 

那麼 眼前再好、再美……

都是那麼的 令人不安……

 

因為 太清楚自己是如此的不夠堅貞

所以 你也理所當然 終會背叛…

否則 自己就成了愛情裡 唯一的污點

 

你越好 我越不安

因為 我… 不夠好

福兮禍兮 人之常情

 

光的背後是令人不安的影子

光再如何照耀 影子仍隱藏在背後

伺、機、而、動……

 

為什麼你這麼好?

為什麼你會看見不夠美好的我?

 

我是你心中愛情的模樣嗎?

我不確定……

 

這樣的不確定性

這樣的不安定感

唯有到那天……

蓋棺論定的那天

才能真正的放下

 

所以——

你能告訴我嗎?

為什麼你會看見不夠美好的我?

我是你心中愛情的模樣嗎?

 

 

END

arrow
arrow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