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CODE浮士德遊戲劇集影視截圖、本人後製

 

 

願望 是一個人欲望/野心的包裝

如果真有這樣一個軟體 你會不會沉迷 不可自拔?

 

理智上 大家都知道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更 沒 有 天 上 掉 餡 餅 的 事

 

可是感情上 人依舊不可自拔的沉淪

沉淪 於 野心 跟 欲望

 

圖/CODE浮士德遊戲劇集影視截圖、本人後製

 

那老天給人理智做什麼?

人 若總是屈就於情感的驅策…那…

老天給的理智 到底有沒有必要存在?

倘若沒必要 那我就懷疑啦…

人為何生來有感情之餘 還持有理智?

 

不明白。

 

只是 為什麼人的欲望/野心總是那麼大?

又不可否認 因為有野心/欲望

所以 人是所有物種中 進步最神速的存在

多麼諷刺!

 

如果——我是說如果!

如果因為影視的發想 創造出一個想望來……

難道 現實中能保證“沒人實現這樣的想望”?

 

而若——依舊是“如果”——是真有……

😏你會許什麼樣的願望?

 

還真別說……🤭我想了半天 還真沒想出來

我… 我這才驚覺:原來我沒有任何想望

心裡只想著‟保持原樣就好

忽然覺得 自己好生沒出息呵——。

 

若 許你個CODE軟件

你會想許什麼願望?

 

 

CODE浮士德遊戲
劇集影視截圖
本人後製
 
 

 

 

 
 
 
 
 
 
END
arrow
arrow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