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

老媽打外頭興沖沖回來,一進門就說要帶她ㄉ寶貝孫子去網溪國小。原來是人家今天辦校慶;問我要不要也去?

我心想:反正那所學校離我们家只有十來分鐘的距離,又是我的母校,再者--打畢業至今我一直都沒再見过母校的校慶,去懷念懷念也好。

實說一句,我还真不記得我们那時候的校慶是啥樣子。直覺應該像園遊會吧?!不然就像運動會囉~?!?我真不記得了。看倌们,你们的小學校慶都是什麼樣子呢?記得嗎?

雖然都不記得當年我们的運動會是怎樣的,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現場一看實況,我竟有種不怎麼樣的感覺--整個運動場被擠得人山人海(多半是小朋友的親挾ㄛ咂),場內已經有人在載歌載舞,跳的是那種舞林大道式的舞步,在我看來根本不像小學生會欣賞的舞,搞不懂為什麼會安排&設計这樣的節目?--更不知道(驚訝)自己為什麼打心底認定:以前我们的校慶肯定不是这亇樣子(詢問过老媽,老媽居然說「一直是这樣啊。」我差点沒昏倒)!為什麼對母校如今的校慶我會这麼感到不以為然呢?不明白。是不是因為那件事的影響呢?I don't know。反正就覺得『校慶不應該是这樣』的;那至於什麼樣子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校慶呢?ㄜ...我还是不清楚!畢竟離開这所學校很久、很久了,想不太起來當年對校慶的熱情啦...。

我問自己:再讓自己返老還童一回,再回來母校讀書,要不要?我會斬釘截鐵的說:No!絕不!

上頭这一張是我们一進網溪校門就拍的。不知何故警察叔叔在校內安了兩輛帥勁十足的BMWㄅㄨㄅㄨ,兩輛ㄅㄨㄅㄨ怎麼看怎麼帥!所以我忍不住問姪子要不要上去試試?反正警察叔叔好像挺樂於為民服務嘛。嘻嘻。

沒想到姪子一上車就犯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是BMW的關係?还是只單純因為車車太大啦?總之他就这麼傻傻地看著某亇点,怎麼叫就是不知道他姑姑的鏡頭在那兒......以前他不是覺得警車很神氣的嗎?怎麼这回讓他親歷其車的滋味他反而傻掉了?呵呵。連警察叔叔都忍不住笑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