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星期日)

星期六才開始種的豆芽,才短短兩天,就長得頗驚人。
仔細看它们,還真是越看越可愛哩。


(4/27星期一)

我在想,有些人之所以對植物特別鍾情,想來是源自於我這樣的心情吧。
從渾身綠油油的小顆粒,變成今天這樣稍梢脫去綠皮,還冒出丁點嫩枝嫩芽...
感覺它们好可愛、好Q的樣子,真是越看越逗!^^
現在我每天都在期待為它们拍照、加水......
不知道它们明天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比起養人,我覺得養些花花草草、養養小動物......養它/牠们都強過養人!!!
記得以前聽過一個蠻諷刺的故事,故事大綱說,某日某縣鬧水災,當時有個撐船的就發慈心,見難就伸援手
很快的,撐船的船上就滿了許多動物,最後撐船的救了個人上船,那人言謝後不久,船身開始劇烈搖晃
船上的動物都發出驚慌與悲鳴,撐船的說〝怎麼辦?〞,那被救起的人居然說〝扔下些動物不就得了!〞
被救起的人居然二話不說就想抓起動物想將其扔進濤濤大水中!!

看看!看看!這就是人!自私自利的人!!!
同樣都是被救起的生靈啊,人類只想到自己要活命,全不顧其他物種也有其活命的權利。
真不知道是誰造就了這樣的〝物種〞--自私得可以掉渣了。(>.<)

算了!!不想這麼污穢的事了。^_^
還是多去看我的小豆子吧~ 它们可愛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