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回姪子幼稚園的年度盛會後,換姪女的幼稚園上場年度盛會囉。

聽說他們這次要在縣府裡舉辦。

我第一次進縣府耶...沒想到裡面真那麼寬敞,座位又舒適~~

如此寬舒的場地聽說一晚要價NT$30,000.-以上...真是好貴的場地。

節目都很精彩,園長一直在其中串場兼做旁白(老實說我覺得挺吵人的)......

節目進行中園方除了一再感謝座上母親的辛勞,也沒忘記為即將到的父親節做暖身。

自到那麼多靦腆的爸爸們同時被請上台,感覺挺有意思的~

他們大概沒想到會被如此鄭重其事地請上台吧,感覺好像有些手足無措。

(也是啦,一般人都重視母親節多於父親節~ 這是不是也是大家在意識裡對父權的反彈呢?呵呵~)

想想...我們是不是忽視父親的付出太久了呢?也許他們沒有像母親對子女那般無微不至,可

他們愛護女子的心,想來也不輸母親啊~~ 怎麼就這麼容易被大家忽視呢?(唉~)

節目中場,不知是否園方擔心台下觀眾睡著還是怎樣?竟玩起了傳汽球的遊戲......

老實說,我剛開始的時候真覺得蠻無聊的,心想:搞這個幹嘛?

中場休息不就為了讓別人可以上個廁所喝個水嗎?(場內一律禁止飲、食,聽說是館內的規定)

不過,當球一直往我們這邊傳來時,我不想投入也不行!^"^b

遊戲規則是:球不可以停留在自個兒區內,球數越多越輸~XD 所以大家都很拼命丟球。

原以為那些球自有男生處理,我一直都舒舒服服的坐著不動,怎麼想到...

居然真有球往我那裡跑!我--我--我不想做害群之馬......只好加入丟球行列。

事後想想,園方這樣的安排真是聰明。我在猜想:他們是不是也顧慮到了所謂的親屬團?

我的意思是:像我這樣只是親屬的人..........(=L=")

不管是不是,至少這個丟球活動,讓一些可能在節目進行中進入神遊狀態的人猛然甦醒,這點我很確定。雖然我不是那個進入太虛的人!(因為我很專心的在拍照跟錄影)

很遺憾我沒能看完全場節目(看完全場大概也要十點了吧),不过就所看的節目來看,該活動的精彩可期。而在參加此次活動之後,我更加確定:要辦好一個活動,最最重要的肯定是〝場地〞!沒有好的場地再好的節目也是好的有限!深有此感!希望來年我兩位姪子們的幼稚園都能辦得比今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