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計算著時間去剪燙髮?

為什麼計算時間?不就是快過年了嘛!

咳咳…誰不想在新的一年,美美的開始呢。

 

這頭髮不能太早剪,不然臨到過年就不美了哈;

不過,剪髮的時間也不能太捱近過年,因為——

大家都這樣想,所以愈捱近時間,就越塞!

重點是:根本就擠不進去——

除非跟店家有交情——那就另論啦!

 

 

自拍

 

哎呀…不管了!

反正在過年前一個月,隨便挑一天剪吧。所以

我昨天去剪頭髮了!

嘿嘿…我喜歡頭髮剪短,好整理(OS:不,我是懶的整理)

 

是說有沒有人像我一樣的習慣?剪之前會想來一句:

「到底明年會不會漲價呀?」

開口問嘛很“矮油”,不問又怕剪的太貴——肉痛!

 

我們家這附近的美髮店就很貼心,不必客戶開口

人家早早就明碼標價了哈。沒貼出來的部份就是不漲

多貼心啊!!!

像我這樣純剪、不做任何額外的bulabula細節的

就還是老價格!250元,不變。

 

那…喜不喜歡去人多的美髮店呢?

其實,對於我這種個性的人…真心不喜歡!

可,俺娘喜歡吔——這種生物也有有滴~

有些很能聊的人湊在一起,那真叫一個壯觀…

一句接一句,沒在停的——真的哦!

俺娘聊到有興趣的話題,那真是熱情洋溢個不行

遇到聊天內容對她而言,乏善可陳的,她就當聽眾

然後回來抱怨給我聽——唉…我變成那個聽眾了。

 

我討厭吵雜的環境,但不表示我不能聊,只是我懶

如果去的美髮店是固定的,那大家熟了,就聊兩句

再熟些,就難免家長里短的聊——這時候

就討厭了!

明明大家都不是長了一張包打聽的臉,可是

怎麼聊著聊著就變成包打聽的節奏咧?真是神奇。

 

其實吧,有不少人都覺得:跟陌生聊天是最安全的

因為可以不必再去承受過度的關懷或是憐憫……

有很多時候,親友間的關懷真真是當事人心中的壓力

這時候找個陌生人聊聊(像美髮師之類的)就挺好的

既抒壓,又能不必擔心得罪親朋——其實很多時候…

我們只是想說一說,真沒有要對方來下指導棋的意思哈。

 

你會在美髮時,找店員聊天嗎?

我要看心情XD你呢?

 

 

END

arrow
arrow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