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宅昨天破天荒的衝著俺娘說:「我要出門跟太陽親。」
果然就見俺娘張了張嘴,我氣都沒換的又來一句「不要阻止我。」
事實上,已經懶得出門很久的我,好不容易突然想出門…這事兒…真心夠怪的!
要是換作手足在身邊,大概要嘲笑我一番啦。
俺娘居然想阻止?不可能!
老人家又張了張嘴,說「不是,我是想說:我正好要買湯圓,一起吧。」
😳?是喔?好嘞。

 

 

真心蠻久沒逛了——。
為什麼想出門?

因為看、見、那、光~~~~!
敲激動的哈!!!😎

.

一踏出門,冷風拂面——「啊啊啊~~~!
鼻要懷疑!我真的這樣叫了一聲(俺娘賞了記白眼給我)
昨天有出門的人,有木有覺得昨天那氣候很是凍人???
真心講:我敲感動的啦💖

.

,看的出來,俺娘跟菜市場的一些攤販混的有點熟🙄
🧓
投家啊,肉羹安抓賣?
👨120
一斤啦!(很阿莎力的口氣)
🧓~那攏某郎退力倒手腳咻即啦?(無人幫收錢)
👨屋啦、屋啦!
溫叨欸大某、穗姨、小三、小四攏底勒處欸,丹剩吉咩。(有啊,等在家算錢)
OS:老闆,你是不是太沿逃„所以家裡才有那麼多娘們啊? 😂🤣🤣

一頂要價100元

一路下來有發現:很多人都在買帽子!

Why? 個人猜測:是因為氣候凍(動)人之故,
還有就是陽光太媚人眼,太教人羞怯(👈欠揍啊你)…呃…不是…
看大家擠成一堆的買買買(帽),大抵是因為臨時被冷到
在場老家不少,受不住冷吧,所以不約而同下手買帽…俺娘也是其中之一
反正,她出門前就沒提半句要買湯圓以外的東西!

.

果然宅在家太久了…出趟門回來就有點樂極生悲…
腿腳痠痛啊啊啊啊……
👊活該!讓你宅!!!再宅就廢了吧!!!XD

 

回來一定要趕緊上碗熱騰騰的吃食,一切才算圓滿!

 

E
N
D

 

  

arrow
arrow

    以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